学院党委举行第2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臧力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51


1018日下午,南京邮电大学第509期暨威尼斯5719第2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三牌楼校区教西-202举行,49位入党积极分子和学院党委书记钟凯参加开班活动。学院党委组织员唐捷老师主持仪式。

开班仪式在同学们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钟凯对参加本次党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希望全体学员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脚踏实地开展学习和工作,并要求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学习纪律。唐捷老师对本期培训班的具体安排和要求做了详细介绍。

在开班仪式结束后,钟凯书记作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带领全体学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钟凯书记在授课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凝聚全党意志,体现人民意愿,是党和人民的智慧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他要求全体学员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领悟其丰富内涵,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奉献,遵章守纪,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党校开班典礼旨在端正学员们的入党动机,引导同学们学习党的相关理论知识,保持思想先进性,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到思想上与时俱进,行动上践行宗旨,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戴敏力  编辑:唐捷   审核:钟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