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 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者:臧力发布时间:2023-07-13浏览次数:108

7月10日上午,威尼斯5719在徐州淮海战役纪念园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淮海战役纪念馆不仅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还是江苏省廉政教育示范基地。淮海战役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战争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场战役。这场战役的胜利对于全国解放战争战局的发展,产生了重大的影响。这场战役的胜利来之不易,面对敌人强大的人数和装备优势,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解放军不畏生死,浴血奋战,最终赢得了胜利。这场胜利,更有着543万人民的支持和参与,“最后一碗米送去做军粮,最后一尺布送去做军装,最后一件老棉袄盖在担架上,最后一个亲骨肉送去上战场”,这就是人民的力量。淮海战役是一场真正的人民战争,淮海战役的胜利也真正是人民的胜利。

在庄严肃穆的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在鲜艳的党旗前,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与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深刻感悟革命先辈们清正廉洁、艰苦朴素、严格自律的经典故事,深入了解战役期间党、政、军、民团结一心、鱼水情深、风清气正的优良传统,使大家深切感受到战争年代共产党员的清贫、清廉和清正,真正领会到“听党指挥、依靠人民、团结协同、决战决胜”的淮海战役伟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汲取先烈精神力量,继承革命精神,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效,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

 

(撰稿-编辑:唐捷   审核:钟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