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思想 建新功”专题研讨

发布者:唐捷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133

5月18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三牌楼校区有线楼306会议室围绕“学思想 建新功”开展专题学习交流研讨。学院党委书记钟凯主持研讨会,中心组成员进行交流发言。

中心组成员在发言中认为,开展主题教育一个月以来,经过自学、读书班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进一步消除了理论盲区,全面增强了理论上的彻底性、思想上的坚定性和行动上的自觉性,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面系统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并用以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和指导工作。大家表示将会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再建新功的不竭动力,转化为学院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从各自分管的工作落实,着眼于师生的“急难愁盼”,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聚焦问题、知难而进,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推动工作实践中,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钟凯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博大精深,学院领导干部要持之以恒学习,深入领会蕴含其中道理学理哲理,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真正品出真理的“味道”;要继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找准学院发展的痛点难点堵点,以务实举措破解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难题;要把学习和调研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聚力学院内涵建设,提升育人质量、提升创新水平、提升服务能力,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编辑:唐捷   审核:钟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