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专题研讨

发布者:唐捷发布时间:2023-05-05浏览次数:626

5月5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三牌楼校区有线楼306会议室围绕“学思想 强党性”开展专题学习交流研讨。学院党委书记钟凯主持,中心组成员进行交流发言。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工作安排等文件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真正做到逐篇逐段学、逐句逐字悟。在交流研讨中,中心组成员积极发言谈学习收获、心得体会,大家认为学思想是根本点,强党性是出发点,重实践是着力点,建新功是落脚点,要立足学院实际,结合分管工作,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提出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办法,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钟凯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进一步突出“四学四讲”,强化理论学习,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党支部,依托“三会一课”,组织基层党员开展大学习,以党内教育引导和带动全院的学习,让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师生头脑;要进一步紧扣“四寻四破”,深入调查研究,党员领导干部深入课堂、实验室、宿舍、食堂等一线,广泛听取师生意见,真心帮助解决师生实际困难,扎实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见效;要进一步围绕“三聚力三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聚力学院内涵建设,提升育人质量,提高创新水平,破解发展难题,把学习和调研落实到学院发展的各项工作任务中去,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撰稿-编辑:唐捷   审核:钟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