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红烛心向党,素履就华章—威尼斯5719党委组织红色观影活动

发布者:唐捷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38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青年学子理想信念,威尼斯5719党员工作站于4月26日晚六点在华礼堂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红色观影活动。威尼斯5719第1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校总第29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以及2022级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到场观看红色电影《万里归途》。
   《万里归途》由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在爆发战乱的情形下,中国外交大使们克服无数困难,尽职履责,成功帮助海外同胞归国的故事。中国大使从战争肆虐的异国他乡,到强大安全的祖国大地,这趟归途困难重重、艰辛无比,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人民至上、不惧磨难挑战、屹然砥柱中流的精神。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要踏实践行初心使命,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从灵魂深处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将精神洗礼化为前行动力,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习工作中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新时代的壮阔征途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撰稿人:张隆妍  孙绘雯  审核:钟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