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特邀校关工委副主任马名骞老师为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发布者:唐捷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119

4月26日下午,学院特邀校关工委副主任马名骞老师在教东103教室为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学员讲授党课。

马名骞老师以《接续奋斗走向辉煌》为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艰苦奋斗历程。他指出,没有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只有在共产党的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持续发展,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他强调中国式现代化不是空想的,更不是口头说说而已,是踏踏实实干出来的,学员们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更要发挥自己的先锋作用,深刻认识到一代人有一代人担当,要脚踏实地做好实事。在党课的最后,马名骞老师给全体学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学习党史不能当听故事,要从百年曲折恢弘的历史中汲取营养,将党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作为一个合格的党员应该坚守精神高地,牢记初心,对党忠诚。

全体学员通过对党史的进一步学习,被革命先烈先辈的感人事迹和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所鼓舞,纷纷表示传承红色基因,凝心聚力,敢于担当,坚守初心,刻苦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撰稿人:龚琳琳孙绘雯  审核:钟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