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举行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者:臧力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172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层层分解、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制,4月26日下午,学院党委在三牌楼校区有线楼306会议室举行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签订仪式。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和系部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钟凯主持会议。

会上钟凯解读了《威尼斯5719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和《威尼斯57192023年廉政责任书》的责任内容,并对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二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钟凯在讲话中要求,全院党员师生要坚决筑牢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实到政治上、工作上、生活上和作风上;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讲话精神,时刻以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严格约束行为,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要强化责任担当,层层传导压力,实现全面从严治党“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明确责任、全面覆盖”,让责任真正落实到末梢和每个党员身上。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学院党委书记钟凯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系部中心负责人签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院长黄卫东与非党员系部中心负责人签订廉政责任书。


(撰稿-编辑:唐捷   审核:钟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