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唐捷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123

4月26日下午,学院党委在三牌楼校区有线楼306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和系部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钟凯主持会议。

钟凯传达了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从目标要求、工作安排、组织领导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对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钟凯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悟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团结奋斗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是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锚定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坚持将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与学院实际相结合,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组织实施,严格落实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把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坚持务实作风,反对形式主义,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学院内涵建设结合起来,及时宣传推广经验做法、举措实效,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

会上还学习了《关于在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中大兴调查研究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对相关工作做了细化安排。


(撰稿-编辑:唐捷   审核:钟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