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硕士2022级党支部开展“迎校庆·净校园”党日活动

发布者:唐捷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133

81年载风雨沧桑,弘歌不辍;几代人躬耕树蕙,铸就辉煌。在万物勃勃灵动的谷雨之际,南邮81年校庆的脚步也逐渐接近。作为南邮的一员,更作为党员同志,硕士2022级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迎校庆·净校园”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打扫校园卫生来美化校园环境,以更好的校园面貌来迎接办学81周年校庆以及回校参加活动的广大校友

活动伊始,党支部书记王超老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本次党日活动的目的与意义。活动期间,党员同志们积极清扫了三好亭、四方亭、金川亭、紫藤长廊以及梧桐大道等地同时,对学校里的《晨读》雕塑进行了重点清洗,令其焕然一新,也使得校园平添了更多的生机。天气虽然炎热,但是党员同志们志愿服务的热情却不减,一个个“红色马甲”频繁出现在校园的各个角落。

学生党员是党的队伍的生力军,是充满青春和热血的新的力量。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增强了支部党员服务群众意识,提高了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



撰稿:王亚琴 王超    审核:钟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