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钟凯为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者:臧力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159

4月12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钟凯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题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讲授专题党课。

钟凯围绕着主题鲜明举起定向、非凡成就伟大变革、创新理论掌舵领航、使命任务大政方针、伟大工程必由之路等五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气势磅礴,求真务实,守正创新,思想深邃,催人奋进,彰显了大党执政的定力魄力和大国复兴的志气底气,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思想宝典。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逐字逐句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足功夫,深刻领会报告核心要义、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结合实际加强学习研究,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和落脚点。他强调,全体学员要从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力量,端正入党动机,扎实党的基本知识,加强党的理论武装,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学习和生活中时时刻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全体学员党的二十大精神所感染,纷纷表示课后将逐字逐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扎实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将自己的青春奉献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


(撰稿:孙绘雯   审核:钟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