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举行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唐捷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410

4月12日下午,南京邮电大学第491期暨威尼斯5719第十九期党校开班仪式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钟凯,党委组织员唐捷以及9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唐捷老师主持开班仪式。

全体肃立奏唱国歌后,开班仪式拉开序幕。钟凯书记首先对参与本次开学典礼的学员表示欢迎和祝贺。他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是摆在每一位学员面前的重大课题。他对全体学员从三个方面提出期望与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通过系列课程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充分认识党课培训的意义,在思想上重视此次培训,严格遵守培训的相关规定,调整好专业学习与集中培训的关系;三是要熟练掌握党的基本知识,根据培训班的课程体系,认真对待,认真学习,深入理解党课学习的内涵,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引领、教育和考察。

    学员代表孙绘雯同学在发言中表示,作为青年入党积极分子,应当端正入党动机,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育,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努力成为身边同学的榜样。唐捷老师对本期培训班的具体安排和要求作了详细介绍,提出了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有所想的期望。

 

   

(撰稿:洪云熙  孙绘雯  审核:钟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