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摩学习推进智慧党建,产教融合建设数字工商

威尼斯5719工商管理党支部举行“调查研究数字化智慧党建”特色党日活动

发布者:唐捷发布时间:2023-04-11浏览次数:172

为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20234月7日,南京邮电大学威尼斯5719工商管理党支部赴苏州万向区块链企业,以“观摩学习推进智慧党建,产教融合建设数字工商”为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党日活动

万向区块链数字城市事业部总经理廖亚伶万向区块链研究院执行院长孙振华以及行业专家鞠鹏老师深入介绍了区块链技术的基本原理、行业应用和公司的发展战略,与各位教师就未来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行业专家鞠鹏老师尤其提到了区块链技术赋能智慧党建的具体实践,引起了广泛的兴趣和讨论,为工商管理党支部推进智慧党建活动提供了智力支持。交流过程中,威尼斯5719党委郭强副书记、工商管理党支部书记徐侠老师、威尼斯5719副院长魏建香教授、副院长周晓剑教授、王娟教授、姜娟教授、秦军教授就双方合作、毕业生就业、推进智慧党建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随后,支部调研队员进入西交利物浦国际商学院开展调研学习。西浦国际商学院是融合东西方优秀教育传统的最优实践之一,获得了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欧洲质量改进体系 EQUIS和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三重认证。各位教师与西浦商学院教师就学科建设、、商学院认证以及硕士申请资格和流程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对方成功的经验。

最后,党支部组织大家参观了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身临其境地感受到血战沙家浜、伏击八字桥、夜袭浒墅关、奇袭虹桥飞机场等历史事件的壮烈和残酷,了解和体悟了当年沙家浜抗日军民鱼水情深,共同抗敌的感人事迹,体会党的精神在新时代背景下的活力



(撰稿:张慧  审核:钟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