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燕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

发布者:唐捷发布时间:2023-04-06浏览次数:217

4月6日上午,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书记杨燕、副书记王静等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座谈会在三牌楼校区有线楼306会议室举行,我院党委书记钟凯、副书记郭强等老师参加座谈交流。

钟凯书记对杨燕书记一行表示诚挚欢迎,从学院强化政治引领,实施“铸魂”行动;夯实组织堡垒,实施“强基”行动;服务中心大局,实施“聚力”行动;落实从严治党,实施“凝心”行动四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情况。我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徐侠从体制机制建设、思想政治教育情况、组织建设和组织生活建设、党日活动四个方面重点介绍了省级样板党支部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培育建设工作。钟凯书记在交流中认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采用多种形式组织各种特色党日活动,以更加灵活、更加务实的方式切实开展各类学习教育活动,做好“党建与课程思政融合”和“党建与专业融合”的“双融合”,着力打造产教融合特色党建。

杨燕书记对威尼斯5719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入选首批江苏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建设单位表示祝贺。她简要介绍了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的党建基本情况,她希望加强两院交流合作,借鉴学习样板党支部建设相关经验,提升学院党建相关工作。

双方与会人员就党支部建设、党员发展、学生工作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和经验进行深入探讨,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编辑:唐捷   审核:钟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