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3年春季新学期本科生座谈会

发布者:臧力发布时间:2023-02-16浏览次数:654

215日下午,威尼斯57192023春季新学期本科生座谈会在有线楼306会议室顺利举行。威尼斯5719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强教授,副院长魏建香教授、周晓剑教授,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会议。全院本科各年级24名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学生代表依次就宿舍区阅览室建设、教室自习室增设食堂菜品丰富、实践性课程创设、考研复试面试技能培训、学院官微网络思政育人实效等方面进行问题的罗列与可行性方案的探讨。学院领导认真听取各类问题并予以高度重视和悉心解答,会后将与相关部门进行商榷,加快完善步伐,为学生营造更好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

为给学生加油打气,学院分管教学院长周晓剑教授通报了学院本科生2022整体学习情况。他表示,将组织各任课老师积极进行各学科考前答疑工作,鼓励学及时与任课老师取得联系、加强互动,提高答疑效率他提到学院正多措并举为毕业生提供极佳访学、实习、工作的渠道和平台,致力于实现高质量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

为给学生指明方向,学院分管竞赛、实践教学副院长魏院长强调了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勉励大家今年院将承办市场调研大赛、电子商务三创赛与商业精英挑战赛三个大赛的省赛之际,更要多参赛、多研习、多磨砺

书记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班学生的升学就业工作,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对内强化学生就业技能的提升,对外多渠道搭建学生就业桥梁,有效扩大学生升学就业途径,精细化做好毕业生升学就业指导帮扶工作。

举办新学期学生座谈会是学院的优良传统。以平等交流、轻松互动、提质增效的方式,为管院学生提供了与学院领导老师面对面”“点对点”畅所欲言的平台。全院领导老师十分重视学生平时的学习、生活状态,十分期望学生能够在具体学习实践中思考、在思考中修为、在修为中作为,为学院建设多多贡献自己的智慧与才干。



(撰稿:朱超男 编辑:鲍捷 初审:陈霜 终审:郭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