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纪检委员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臧力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380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基层党组织的监督责任,发挥党支部纪检委员党内监督作用,提升纪检委员履职能力和水平,1123日下午,学院党委在有线楼306会议室组织召开党支部纪检委员监督工作交流会。校纪委监督检查处处长宋亚军受邀参加交流会,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纪检委员魏建香主持交流学习会。

宋亚军在会上介绍了纪检委员对于加强党支部建设、强化党内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针对党支部纪检委员工作,他以知责担责履责,监督保障执行为题,从找准定位,明确是什么”“履职尽责,明确做什么”“多措并举,明确怎么做”“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强化意识,发挥表率作用五个方面对纪检工作做了深入交流。

 参会人员通过学习表示将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履行监督责任,强化支部党员的党规党纪和廉洁自律意识。




(撰稿:王超  编辑:唐捷  审核:钟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