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特邀校关工委副主任马名骞老师讲授党课

发布者:唐捷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395

119日下午,学院特邀校关工委副主任马名骞老师为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学员讲授党课。此次党课在教西101室举行,唐捷老师主持本次党课。

马名骞老师以《辉煌党史,锦绣前程》为题,讲述了党的“新阶段,新征程,新格局”并详细讲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以及党的自我革命三点。马老师重点指出要始终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结合中国国情,继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马老师希望学员们抛却“党史只是故事”的错误观念,真正理解党史,并通过党史的学习塑造自身的正确价值观,将党的精神内化为自己的品质和人格。同时要求同学们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保持共产党员的纯洁性,希望同学们未来能成为一名严于律己、清清白白的合格党员。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同学们入党的目的更加清晰,明确了人生的追求与定位,更加坚定了逐梦新思想新时代的任务与使命,纷纷表示愿将其贯穿始终,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王子怡  孙绘雯   编辑:唐捷    审批:钟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