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特邀院关工委副主任江森老师讲授党课

发布者:唐捷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394

112日晚,学院原党委书记、院关工委副主任江森老师以线上方式为威尼斯5719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学员讲授党课。

   江森老师以《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增强大学生社会责任感》为题,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先后讲述了社会责任感的基本含义和现实意义,以及大学生社会责任感的现状、基本要求与养成的五个方面;讲述了疫情防控与脱贫攻坚这两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江老师要求学员们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社会责任认知、认同、行动,完善人格,珍惜生命,学会对国家、对社会负责。同时希望学员们增强社会责任感并做到知行合一,严格要求自己,将入党的意愿化作实际行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同学们坚定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的社会责任感目标,纷纷表示将要树立理想、坚定信念,对国家和社会负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孙绘雯   编辑:唐捷   审批:钟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