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钟凯为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者:唐捷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421

112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钟凯老师以线上方式为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全体学员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唐捷老师主持本次党课。

钟凯以《党的历次代表大会回顾》为题,从史实与理论相结合的视角,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一大到二十大的简况和发展历程。在此基础上,以二十大报告要点为主线,重点讲解了“三个务必”、“十年来的三件大事”、“六个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两步走”战略安排以及“五个必由之路”等关键词的核心要义,同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为全体学员上了一堂干货满满的专题党课。钟凯要求全体学员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自己的青春奉献到共产主义伟大事业中去。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同学们被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感染,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刻苦学习,积极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撰稿:孙绘雯   编辑:唐捷   审批:钟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