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举行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唐捷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568

112日下午,南京邮电大学第476期暨威尼斯5719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顺利举行。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期培训班教学活动采用线上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钟凯、党委组织员唐捷以及8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唐捷老师主持开班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班仪式拉开序幕。钟凯在讲话中对参与本次典礼的学员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对全体学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培训的意义,合理处理好专业学习与集中培训的关系,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力求在较短的时间内对党的基本知识、党的时代要求有更深地理解,使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有较快地提高;二是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真正从思想上树立为实现共产主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三是要把握学习的重点内容,按照培训班课程体系,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切实把课程内容学懂弄通;四是要严肃认真地对待培训学习,自觉成为遵守各项组织纪律的典范,将被动学习变为主动学习,主动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状况和成长状况,努力完成各项学习任务,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培养和考察。

本期学员代表杨灿同学在发言中表示,作为青年入党积极分子,应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成为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唐捷老师对本期培训班的具体安排和要求作了详细介绍。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旨在端正学员们的入党动机,引领新一代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参加培训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撰稿:杨冰冰  编辑:唐捷   审批:钟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