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5719党委举办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者:唐捷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582

2022425日,南京邮电大学总第458期暨威尼斯5719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举行。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结业典礼采用线上形式举行。参加典礼的有威尼斯5719党委副书记郭强老师以及117名培训班学员,会议由唐捷老师主持。

典礼在《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学员代表李懿嫒同学在发言中回顾本期培训的重点内容并分享自己在培训期间的心得体会,她表示将不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切实提高自身素质素养,传承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和无私奉献精神,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强以《弘扬抗疫精神,涵养家国情怀》为主题为学员讲授党课。他就当前抗疫形势为同学们讲解学校封闭管理的意义,希望学员们发挥带头作用,“不信谣,不传谣”,鼓励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疫情。他跟同学们分享了南京邮电大学80年的发展历程和威尼斯5719未来的发展方向,希望同学们能提升专业本领,提高自身技能,在这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找准自身定位,明确前进方向。


(撰稿 编辑:唐捷  审核:钟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