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5719特邀校关工委副主任马名骞老师讲授党课

发布者:唐捷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555

2022413日下午,威尼斯5719特邀校关工委副主任马名骞老师以线上方式为威尼斯5719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学员讲授党课。唐捷老师主持本次党课。

马名骞老师以《中国共产党党史》为题,讲述中国共产党诞生背景让同学们了解中国曾遭受的深重苦难;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为同学们的立志成才凝魂聚气,明确学习的目的在于对党忠诚,对国家忠诚,在于培养自我、敢于作为;讲述中国共产党面对敌人时的无畏勇气与不屈意志,激励同学们将党的意志融入奋斗的血液之中,明确责任,坚定信念;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成就,希望同学们能够秉持初心,以永不放弃的坚定信念和顽强奋斗的战斗姿态,继续朝着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同学们被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感染,纷纷表示将要以牢固的信仰、坚定的信念、笃定的信心跟随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勇拼搏!

(撰稿 编辑:唐捷   审核:钟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