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总第458期暨威尼斯5719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唐捷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625

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2022412日晚,南京邮电大学总第458期暨威尼斯5719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顺利开班。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期培训班教学活动采用线上举行。威尼斯5719党委书记钟凯、组织员唐捷出席开班仪式。学院共117名学员参加本期培训。

开班仪式上,党委书记钟凯对参加本次党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并要求全体学员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端正学习态度、把握学习重点内容、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以及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廖怡鑫同学代表学员在发言中表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必将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提高思想觉悟,用正确的入党动机克服不正确的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唐捷老师对本期培训班的具体安排和要求做了详细介绍。开班仪式结束后,钟凯以《端正入党动机强化责任担当》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

本次党校开班仪式旨在端正学员们的入党动机,引导同学们学习党的相关理论知识,保持思想先进性,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激励当代年轻人勇担时代使命,为祖国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 编辑:唐捷   审核:钟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