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百年历史 坚守初心使命“--威尼斯5719本科2020级、2019级党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臧力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2436

623日下午,威尼斯5719本科2020级、2019级党支部于教东103召开支部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孙晓峰老师主持,威尼斯5719党委副书记张建颖老师、教工党员宋晓含、闾越老师及2019级全体预备党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内容,张建颖副书记以“严守党的纪律、加强党性修养”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做一名好党员”的党课,引导青年党员认清严守党规党纪的重大意义,帮助他们切实了解党的纪律主要内容,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为党员思想的纯洁稳定奠定坚实基础。

随后,支部书记孙晓峰老师也给大家带来了一堂题为“铭记百年历史 坚守初心使命“的党史学习教育课程。孙老师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要成果;同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党史之最”,从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到“入党誓词的诞生与演变发展”,使同学们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最后,支部书记孙晓峰老师带领教工党员、学生预备党员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言,激动人心,表达了全体党员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理想信念。



                                                             (撰稿:黄仁龙    编辑:唐捷    审核:钟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