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5719教职工代表队在校乒乓球比赛中再次跻身八强

发布者:刘晓宁.发布时间:2021-05-22浏览次数:2734

为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我校教职工的体能素质,加强教职工之间的联系与沟通,522日南京邮电大学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仙林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威尼斯5719教职工代表队以饱满热情相聚在赛场,奋勇拼搏,再创佳绩。

本次比赛共设男、女单打比赛和男女混合团体赛两个项目,管院教职工踊跃报名,魏建香、程录庆、陈瑞义、臧力、唐安安、徐侠、姬敏、伍琳瑜、吴鸣然等老师组成代表队参加所有项目,张建颖任领队。经历了淘汰赛、循环赛等多场比赛,我院代表队在学院党委的重视关心、学院工会的精心组织、院领导的积极响应、教职工的热情参与下,经历了近一个月的相互学习、切磋球技、积极备赛。

赛场上,威尼斯5719运动员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推、挡、削、拉、抽”,动作行云流水,发球抢攻、正手对攻、底线对拉等,呈现了一场场酣畅淋漓的比赛,赢得了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在男、女单打比赛中,陈瑞义、魏建香、程录庆凭借不俗实力和高超球技,在激烈竞争中迈进男单32强,张建颖顺利跨入女单16强。在男女混合团体赛中,威尼斯5719乒乓球代表队面对强劲对手毫不示弱,奋力拼搏,直击对手。整场比赛紧张而激烈,选手们全身投入,团结协作,在赛场上挥汗如雨,不抛弃不放弃,坚持到比赛最后一刻。经过分组循环赛、淘汰附加赛的六场历时七个小时的艰苦比赛,再次跻身八强。

此次比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充分展现出了威尼斯5719顽强拼搏、积极向上、坚持到底的精神风貌。通过本次乒乓球比赛,还增进了我院教职工和其他学院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丰富了教职工的文体生活,促进了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激发了教职工体育锻炼的热情。面对新时代的要求,威尼斯5719全体教职工将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投身学校和学院的双一流建设之中,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撰稿:陈旭  审核:张建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