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讲四悟八实践】“百年风华忆初心 矢志建党一百年” ——威尼斯5719本科2020级、2019级党支部举行专题党课

发布者:唐捷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2431

428日,威尼斯5719本科2020级、2019级党支部在MBA中心3楼开展“红柚大讲堂”系列活动的第一讲。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教研室主任何金海副教授应邀讲授了题为“百年风华忆初心,矢志建党一百年”的专题党课。本科2020级、2019级党支部书记孙晓峰老师主持本次活动。

在党课开篇,何老师围绕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努力完成新时代历史使命的光荣历程以及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战略安排及其重大意义三个方面,对党史进行了深度解读。引导同学们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鼓舞同学们“梦想永远在前方,我们永远在路上”。

支部书记孙晓峰老师也对同学们提出要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培养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情怀,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衷心祝福的殷切期望。

 


                         撰稿人:黄仁龙        初审人:孙晓峰         审核人:钟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