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产业融合创新与应急管理研究中心

发布者:陈瑞义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2534

  

南京邮电大学信息产业融合创新与应急管理研究基地成立于 2009 年,于 2018  7 月通过江苏省教育厅审核正式获批省级重点研究基地。

为指导基地建设,推进学术研究,结合信息产业融合创新与应急管理研究中心建设需要,本中心建立了以仲伟俊教授为主任,黄卫东教授为副主任,苏少林高级经济师、赵曙明教授、盛昭翰教授、胡汉辉教授、王明生教授、殷群教授等国内知名学者和企业家为主要委员的学术委员会。

研究中心根据申报书以及信息产业融合创新与应急管理研究相关领域的前期研究基础,确定了四个主要的研究方向,分别为信息产业链的延伸与创新、信息产业与传统产业的融合创新、信息产业推动的商业模式创新、舆情演化视域下的应急管理和竞争情报研究。

  

研究中心主任:黄卫东教授

研究中心网址:http://iiism.nj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