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讲四悟八实践】威尼斯5719信产院支部“安全文明上网,防范网络诈骗”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唐捷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2490

近年来通过电话、网络实施的新型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逐年高发,已成为严重危害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的突出问题,对此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作出批示。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树牢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增强广大群众的文明上网意识,营造良好的文明上网舆论环境和社会环境,422日上午,南京邮电大学威尼斯5719信息产业发展战略研究院支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与三牌楼社区联合开展“安全文明上网,防范网络诈骗” 主题党日活动,信产院全体教职工纷纷走进三牌楼社区,与社区人员一同对辖区居民开展防范网络诈骗相关宣传活动。

为了让老百姓简单明了、透彻的了解网络诈骗,三牌楼社区在门口布置了反诈展板开展防诈反诈宣传活动,对常见的电诈类型都予以详细的说明。信息产业发展战略研究院则精心制作了防范网络诈骗宣传单向社区居民积极宣传,普及反诈知识。



(撰稿:张慧君    审核:朱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