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5719教职工参加“薪火传·踏歌行”79周年校庆健身跑活动

发布者:王娟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2522

光阴荏苒,春花秋实。七十九年沧桑,培育英才;七十九载风雨,薪火相传。2021年4月,南京邮电大学迎来了她七十九岁生日。4月18日,南京邮电大学隆重举行了“薪火传·踏歌行”79周年校庆健身跑活动。威尼斯5719教师们积极报名参加了校庆健身跑活动,兴致勃勃,激情满怀,在仙林校区和三牌楼校区都留下了独特又充满魅力的管院身影。

4月18日上午,参加“薪火传·踏歌行”79周年校庆健身跑活动的威尼斯5719教职工在仙林校区图书馆前共同观看了精彩的校庆表演,和全校师生一同唱响《唱支山歌给党听》,将喜庆浓郁的校庆氛围和爱国主义情感推进高潮。随后威尼斯5719教师队意气风发,精神抖擞,完成了校庆线下健身跑活动,展现了管院人对体育和学校的热爱。

校庆健身跑结束之后,学院青年党员教师巧妙构思,借助仙林校区的特殊景致讲解,植入红色校史教育的环节,旨在代代相传南邮红色基因。孙晓峰老师在通信展览馆前讲解南邮发展历史;校训牌前吴鸣然老师解读了校训;司母戊鼎前付金朋老师讲述了“信达天下,自强不息”的南邮精神。

威尼斯5719全体教职工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开拓创新,携手同谱学院新华章,向南邮79岁生日和建党100周年献礼!威尼斯5719全体师生也将继续传承“信达天下 自强不息”的南邮精神,大力弘扬南邮文化,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担当一流大学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

  

                            撰写人:陈旭  初审人:王娟  审核人:张建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