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红色记忆,诵温情家书

——威尼斯5719特邀关工委颜福康、赵中德老师担任朗读活动评委

发布者:臧力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2389

20191115日晚,威尼斯5719特邀关工委颜福康老师和获得零度中国“最具深度领读奖”的南京邮电大学离退休处赵中德老师指导威尼斯5719党员工作站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追红色记忆,诵温情家书”主题朗读活动,并担任此次朗读活动的评委。

本次朗读活动开始前,赵中德老师便对参加此次朗读活动的选手在语调语速的控制、重音轻音的把控、以及朗读过程中的情感表达等方面进行了耐心的指导,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与感受,帮助加深选手们对红色家书内涵的认识与理解,为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活动过程中,颜福康和赵中德老师认真地倾听了每一位选手的深情朗读,并记录评价,给予掌声鼓励。在选手朗诵结束后,赵中德老师对本次朗读活动选手的表现做出了中肯的评价,准确而深刻地指出他们的优劣之处,并对他们进行了深入详尽的指导,选手们受益良多。随后,赵中德老师向大家朗诵了《相信未来》,并解析了这首诗的意义与价值,鼓励所有学生在大学里充实自我,追逐梦想,要相信最好的未来属于最好的我们。最后,颜福康老师、赵中德老师分别为本次朗读活动的二等、一等奖获得者颁奖,并给予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