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5719邀请颜福康老师参加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议

发布者:唐捷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2392

2019611日中午,威尼斯5719党委在有线楼306会议室召开2019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江森、关工委颜福康教授、学院组织员唐捷、学院第四党支部书记刘伟和第二党支部书记蔡珺担任答辩小组评委。2015级、2016级本科生和2018级研究生的12名预备党员参加了答辩。

根据《中共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的规定,按照答辩流程,答辩对象依次就预备期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表现进行了陈述,答辩评委围绕学生预备期的表现、党的基本知识、党性锻炼的情况等方面进行提问。答辩评委认真地听取了每位同学的回答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现场评议,一致认为12名拟转正预备党员准备充分,态度端正,整体答辩情况良好。

会议最后,颜福康教授表达了对新发展党员的祝贺与期望,鼓励党员同志将理想信念一代代传承,希望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有责任、有担当,乐于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