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会颂教授参加威尼斯5719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议

发布者:唐捷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2369

2018525日下午2点,威尼斯5719在三牌楼校区有线楼306会议室,召开了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威尼斯5719院领导以及各系(中心)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骆公志教授主持。

会议邀请了南京林业大学杨加猛教授、南京工业大学钱存华教授、南京邮电大学郑会颂教授、南京邮电大学教务处处长张玲华教授等四位专家担任评委。骆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目标和现状;六个系负责培养方案修订的系主任分别汇报了2018级培养方案的修订过程和需要探讨解决的问题;各位专家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郑会颂教授对培养方案中存在的问题需要探讨解决的问题指导,同时就教学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寄语学院青年教师要立足岗位、爱岗敬业,坚守教学一线,刻苦钻研教学技能,高质量地完成教育教学工作任务;在教学过程中关心学生,注重言传身教,真正做到为人师表、教书育人。

这次论证会议对我院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和完善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