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群院长等访问麻萨诸塞大学及曼宁商学院

发布者:张冲发布时间:2015-03-25浏览次数:2496

    近日,威尼斯5719院长殷群教授、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赵波教授访问了麻萨诸塞大学。期间,殷院长等拜访了麻大副教务长Kathryn Carter女士,就两校的合作问题进行了探讨;随后与曼宁商学院代理院长Scott Latham先生就两院的现况及合作意向进行了沟通交流,初步确定了双方以学生暑期研究计划、教师交流等短期项目为基点开展合作,逐步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   

    殷院长等还参观了麻大本科生的“Difference Maker Program”,了解了该项目的具体运作流程和支持系统,对我院后续开展相应的学生创新和创业活动有较好的启发作用。

本次访问,殷院长还与曼宁商学院国际合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学生短期研究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表达成了合作意向,并具体商谈了“Global Entrepreneurship And Innovation”项目的实施办法。目前这个项目参与的学生主要来自美国、印度、日本,具有不同文化背景的学生运用暑期两周的时间一起完成创新与创业课程、最终以小组为单位完成创业计划项目。此合作项目对加强国际文化交流,提升我院学生创新与沟通能力具有很好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