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故事”——研究生十佳歌手比赛圆满成功

发布者:华奕曦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3231

201855日晚1825分,由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院及校团委联合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以及各院研究生会共同协办的研究生十佳歌手决赛在三牌楼校区华礼堂隆重举行。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分别为南邮文化艺术中心的董燕娜老师、南邮工会印为民老师以及南邮之声张菁芮主席。在整个决赛的比拼中选手们尽情发挥,展现了青春风采,谱写了他们的青春故事。

本次比赛共分为三轮。第一轮为分组比拼,小组头名可直接晋级最后一轮,而最后一名将直接被淘汰。我院李子文与胡智瀚同学同时被分入第二组。在第一轮比拼中,胡智瀚同学作为六号选手出场,深情演唱了一首《慢慢》,使得全场沉浸在一片浪漫的氛围之中。李子文同学为大家带来一首摇滚歌曲《恋曲1980》,赢得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两位选手也分别以小组第二及第三名的身份顺利进入第二轮。第二轮共有五位选手争夺进入第三轮的最后两个名额。经过激烈的比拼,我院两位同学用动听的歌声成功打动了评委及观众们的心,顺利进入最终的决赛轮。在第三轮中,两位同学共同演唱了一首《男孩》,激情似火的演唱瞬间将全场的气氛推至高潮。最终经过三轮激烈的比拼,李子文同学以96.50分的高分一举夺魁,胡智瀚同学以0.03分之差屈居亚军,季军则被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郭清仪同学获得。最后由三位评委老师向冠亚季军颁奖,本次比赛也在一片掌声及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在此次比赛中,我院同学发挥出色,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展现了管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同时也能够让我院同学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更好的放松自己,减轻了同学们的学习压力。通过本次研究生十佳歌手比赛,既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促进同学们更加全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