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新颜踏歌行,溧水春游乐悠悠——威尼斯5719分工会开展庆“三八”春游活动

发布者:沈舒南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2205

三月东风韵满怀,万紫千红结队来。春雨绵绵,润物无声,挡不住大家的出游热情。2018318日,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我院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在分工会主席邓艳华的带领下,学院分工会组织全院女教职工到溧水春游踏青,校工会委员沈舒南、分工会副主席闾越、工会小组长以及学院女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318日早晨8:30,大家在三牌楼校区图书馆前集合乘车,一个小时车程后,抵达溧水区大金山景区。在景区讲解员的陪同下,团队参观雷公馆、登高望远,射击打靶,观光东屏湖,乐趣横生。中午时分,品尝完健康、营养、美味的乡村午餐后,大家前往白马镇石头寨李巷村参观党性教育基地——红色李巷。最后,全体成员赴南京首个“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省级农业科技示范园——傅家边农业生态科技园游览,园内山峦起伏,林木繁茂,十里梅岭、百种花木、千亩竹海、万亩茶果园。正值梅花盛开的时节,迷人的花香传递春的气息,让人陶醉,大家在花影藤风间纷纷拿出相机,尽情捕捉田园生活的闲适与恬淡。在一年一季的草莓成熟旺季时,大家纷纷采摘娇艳欲滴的草莓,更深地了解、感受自然,体验劳动的辛苦,享受采摘的乐趣。直到下午4:30返程时,大家依旧流连忘返,乐在其中。

踏着春天的脚步,寻得良辰美景无数,满满一天的行程结束了,此次活动有二十余名教职员工参加,不仅开阔了大家的视野,愉悦了身心,丰富了业余生活,同时更增进了同事间的深厚友谊,展现了威尼斯5719大家庭其乐融融的温馨画面,大家一起领略大自然的美好,珍惜相聚畅谈的时光,充分感受到了学院分工会带来的节日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