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威尼斯5719举行二级教代会、工代会换届大会

发布者:沈舒南发布时间:2018-01-15浏览次数:2236

鼓荡激情扬征棹,一路轻舟乘东风。在全校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时期,2018年元月1018时,南京邮电大学威尼斯5719二级教代会、工代会换届大会在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教代会代表30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负责人邓艳华主持。校工会主席彭洋应邀出席了大会。

校工会主席彭洋首先致辞,她充分肯定了我院分工会工作。她指出,在广大教职工共同努力下,威尼斯5719分工会按照学校的整体要求扎实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得到进一步加强,取得显著成绩,充分发挥了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学校工会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黄卫东院长所作的《威尼斯57192017年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黄卫东院长回顾并总结了威尼斯57192017年在党建与综合管理、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本科教学、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学生工作等六个方面的主要成绩和创新举措,重点解读了各项任务指标完成情况,同时对学院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他强调,2018年学院要进一步提升内涵建设,要积极发挥教代会、工代会的作用,不断强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职能,要把教代会和工代会真正建设成为全院教职工发扬民主、共商大事、加强团结、增进感情的平台。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学院工会负责人邓艳华所作的《威尼斯57192016-2017年工会工作报告》。过去的一年,学院分工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充分把握了教职工需求,加强组织建设,实施暖心工程,关心职工权益,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积极推动了学院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取得了突出成绩。学院教工之家被评为学校2016-2017年度 “模范教工之家

最后,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学院分工会委员。邓艳华、王娟、孙建敏、朱恒民、沈舒南、闾越、俞凯兰七名同志当选为威尼斯5719第二届分工会委员。

换届大会结束后,举行了工会委员会议,选举学院分工会主席、副主席。最终,邓艳华同志当选为工会主席、闾越同志当选为工会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