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乒乓运动盛宴,展管院教工风采

发布者:臧力发布时间:2017-12-05浏览次数:2203


422下午,仙林体育馆二楼的篮球场内不时响起掌声、欢呼声,由校工会组织的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瞧,由威尼斯5719院长黄卫东教授亲自挂帅的威尼斯5719代表队上场了,储成祥、陈立梅、伍琳瑜、臧力共5位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比赛开始了,你来我往,直拍、横拍、削球、扣球、弧线球,精彩场面迭出。

与威尼斯5719同组的选手分别来自理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通达学院,其中不乏学校单打的冠亚军等种子选手。面对强大的对手,威尼斯5719代表队的选手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在与强手的对抗中丝毫不落下风,频频上演对攻大战,几度打出11:11的高潮,比分呈胶着状态上升,取得好几场比赛的胜利。

自校工会发布乒乓球比赛通知以来,在学院党政的关怀下,工会负责人邓艳华、沈舒南老师从选派队员、组织陪练、后勤保障、现场助威等实行一条龙服务,为此次比赛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比赛当天学院微信群里,各位老师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凝结为一股强大的场外“啦啦队”气场,形成战胜对手的巨大合力。

此次乒乓球赛上演了一幕幕激动人心的场面,让大家享受了一场场运动视觉盛宴,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威尼斯5719教工们健康快乐、团结向上、顽强拼搏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