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5719分工会开展女教职工“庆三八”句容一日游活动

发布者:沈舒南发布时间:2017-12-05浏览次数:2243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我院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在工会负责人邓艳华副书记的带领下,威尼斯5719分工会于326日组织了句容踏青赏花一日游活动,院党委书记江森、办公室主任沈舒南、工会小组长以及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326日早晨8点,阳光明媚,碧空如洗。大家分别在三牌楼校区图书馆前、仙林校区北门集合乘车,一个多小时车程后,大家抵达句容岩藤农场。尽显异域风情的大风车,鹅卵石铺成的花香小径,五彩缤纷的郁金香花海,大家在花影藤风间纷纷拿出相机,尽情捕捉田园生活的闲适与恬淡,最佳摄影、最佳模特,纷纷出台,开心得笑倒一片。中午时分,大家在生态餐厅里品尝完健康、营养、美味的乡村午餐后,又前往句容豆腐村和茶博园参观游览。最后,全体成员赴享有“中国草莓之乡”之美誉的白兔镇,在一年一季的草莓成熟旺季时采摘草莓,娇艳欲滴的草莓俘获着大家的味蕾,在品尝草莓的同时,大家更深地了解、感受自然,体验劳动的辛苦,享受采摘的乐趣。直到下午5点返程时,大家依旧流连忘返,乐在其中。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会生活的人才更会工作。此次活动有四十余名教职员工参加,它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缓解了平时紧张繁忙带来的工作压力,同时更增进了同事间的深厚友谊,大家一起领略大自然的美好,珍惜相聚畅谈的时光,充分感受到了学院分工会带来的节日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