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由心,健康随行——威尼斯5719举行“迎新春,快乐行”教职工玄武湖健身走活动

发布者:沈舒南发布时间:2017-12-05浏览次数:2205


冬日暖阳,风清云淡,2017115日下午130,由威尼斯5719分工会精心组织的2017年“迎新春,快乐行”教职工玄武湖健身走活动如期举行。全体院领导、工会小组长等6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家齐聚玄武门,用镜头记录下出发前的美好时刻。随着院长书记的“一声令下”,活动正式启动,大部队浩浩荡荡地从玄武门出发,沿着环湖路,跨过新模范马路门,向三牌楼校区进发。沿途美景如画卷:古老的城墙,玄武湖碧波荡漾,岸边郁郁葱葱,腊梅吐蕊,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老师们轻装上阵,步伐有力,或一马当先,大步流星;或三五成群,聊聊工作,话话家常,陶醉于蓝天绿水的美景,远离了繁华与喧嚣,荡涤着疲倦与劳累,享受着大自然赐予的最纯粹的美,在绿色的怀抱中放飞自己的心情,体味着别样的舒心和愉悦。有的老师兴奋地说,平日里就有坚持运动的习惯,每天晚饭后出来健步6公里。“像这么多人一起走,还真是第一次。”经过40分钟的环湖走,所有老师都到达终点——南邮三牌楼校区科学会堂。老师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希望学院多举办类似有意义的活动。

此次健身走活动旨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倡健康向上、绿色出行的生活方式,鼓励老师们养成积极走进自然,愉悦身心的生活态度,让体育锻炼成为一种常态,在此次集体活动中也交流思想沟通感情,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与生活,为实现人生的目标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