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5719举办2017年迎新春教职工联欢会

发布者:沈舒南发布时间:2017-12-05浏览次数:2254

猴年已去春风暖,鸡岁乍来喜气浓。2017115日下午,由威尼斯5719分工会积极筹办的2017年迎新春教职工联欢会在三牌楼校区热力开演。全体院领导、工会小组长、各专业教师、辅导员老师等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贺佳节。

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威尼斯57192017迎新春联欢会拉开了序幕,联欢会由2016级辅导员老师刘伟和闾越主持。黄卫东院长首先致辞,他总结了过去一年威尼斯5719在教学、科研、研究生教育、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向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并代表学院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新年的祝福。

整场联欢会生动活泼、趣味盎然,各工会小组成员载歌载舞,将一个个精心编排的节目呈现给观众。辅导员小组带来的最新热门神舞《大王叫我来巡山》赢得了大家的阵阵喝彩;原物流系工会小组引人入胜的舞蹈《甄嬛外传》温婉柔美又幽默诙谐;办公室和实验室老师们共同演绎的《小苹果》健身操融体操、音乐、舞蹈于一体,活力四射;其他工会小组更是用动情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对学院的美好祝福。除了精彩的节目,本次联欢会还精心安排了“合力踩气球”、“疯狂撕纸”等一系列有趣的互动游戏,院领导、老师们都踊跃地参与到游戏中,把联欢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本次迎新春教职工联欢会现场掌声不断、笑声不停,气氛十分热烈,不仅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更凝聚了团结奋进的人心。联欢会的圆满举行,丰富了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了教师间的沟通和交流。参与联欢会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会继续保持旺盛的工作热情,努力进取,勇于创新,为威尼斯5719的建设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