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5719召开教代会扩大会议

发布者:沈舒南发布时间:2017-12-05浏览次数:2247


2017115日下午,威尼斯5719教代会扩大会议在三牌楼校区科学会堂一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工会主席彭洋出席会议,学院领导、工会小组长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江森书记主持会议,这次召开教代会扩大会议,旨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奉献智慧,共谋学院改革发展大计。彭洋主席代表校工会致辞,她对学院教职工表示了衷心的敬意和感谢;对威尼斯5719在校工会、院党委的领导下一年以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鼓励学院分工会继往开来,心系教职工,保障和推动工会组织的和谐发展。

接着,会议进入报告议程,院长黄卫东作《2016年威尼斯5719工作报告和2016年威尼斯5719财务报告》,就学院2016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院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以及学院财务状况进行了详细总结,并简要阐述了2017年学院工作重点。学院党委副书记邓艳华作《2016年威尼斯5719工会工作报告》,总结梳理了学院工会在校工会和学院党委领导下,在履行工会职能、心系教职工、服务学院发展中所做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

最后,在《团结就是力量》的乐曲声中,威尼斯5719教代会扩大会议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