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5719召开工会小组长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者:沈舒南发布时间:2017-12-05浏览次数:2411


为响应校工会年终考核的要求,进一步部署下阶段工会工作,20161221日中午,威尼斯5719分工会在有线楼306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工会小组长年终总结大会。会议由学院工会负责人邓艳华副书记主持,院党委书记江森、工会副主席沈舒南及全体工会小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邓艳华副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2016年下半年的学院工会工作。在校党委和校工会的领导下,学院分工会关心职工生活,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将送温暖活动落到实处,先后组织了青年教师授课竞赛、青年教师联谊会、革命歌曲大家唱歌咏比赛等活动,并且在校第四十七届田径运动会上摘金夺银。另外学院分工会还积极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为学校全面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随后,大家围绕下阶段学院分工会的主要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广泛讨论,初步确定了下一步的特色活动包括“迎新年”教职工拔河、集体跳绳比赛以及“教职工健身走”活动。大家站在对学院发展高度负责的角度畅所欲言,互相交流了工作中的收获和不足,共同为学院分工会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

最后,邓艳华副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各位工会小组长在工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对每一位工会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号召与会人员一如既往,为明年学院分工会工作迈向新台阶继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