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5719分工会组织“冬至包饺子”师生同乐活动

发布者:沈舒南发布时间:2017-12-05浏览次数:2473


十月一,冬至到,家家户户吃水饺,临近期末,为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复习过程中放松心态,同时在冬至这个阖家团圆的日子里缓解大家的思归之情,1221日下午,威尼斯5719分工会在本部食堂二楼举办冬至包饺子师生同乐活动。学院黄卫东院长、江森书记、邓艳华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工会小组长、2016级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们欢聚一堂,为这场意义非凡的包饺子活动献出自己的热情。

邓艳华副书记首先致辞,她的话语中包涵了对全体师生的热切关心和祝福。接下来,摩拳擦掌的师生们纷纷上场,大家分工明确,和面、擀皮、包饺子,大显身手。期间,在辅导员闾越老师的组织下,大家还开展了猜字谜等趣味小游戏,并为答胜者送上了精美小礼品。最后,当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上桌,大家围绕在一圈,垂涎欲滴,享受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宛如一场饕餮盛宴。活动现场其乐融融,暖心四溢。

师生同心包打天下,学子奋发誓做骄子,欢声笑语中,时间悄悄溜走,活动在不知不觉中结束,师生们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冬至。此次工会活动让学生们感受到了亲情的温暖,深受鼓舞,同时也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更让大家感受到威尼斯5719大家庭的温馨和谐与蓬勃朝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