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阿斯顿大学双硕士学位项目

发布者:张冲发布时间:2016-01-08浏览次数:2267

、项目简介:

我校和英国阿斯顿大学(Aston University)已建立研究生合作培养项目,开展合作办学并授予双硕士学位。学生第一年需完成南邮通信相关专业的硕士课程。如该生符合阿斯顿大学的入学条件(包括英语水平测试要求),可以通过南邮推荐后进入阿斯顿大学相关硕士专业课程学习一年。经考核成绩合格,可获得由南京邮电大学和阿斯顿大学颁发的双硕士学位。我校与该大学的合作的相关学院有: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理学院。

在英国学习时间:1年。
所获证书或文凭类型:南京邮电大学、英国阿斯顿大学双硕士文凭。

二、申请流程:

拟参加该项目学生向其学院提出申请——各学院根据申请资格与条件对申请人进行筛选确认——学生开始国外大学项目网上申请(申请截止日期:2014年8月底)——申请成功后,出国前一个月学生到研究生院填写出国申请审批表,到国际合作交流处填写出国备案表。

阿斯顿大学申请网址:www.aston.ac.uk/eas/postgraduate/apply

三、招生专业:

通信系统、无线通信及网络。

四、申请条件:

1.申请人应获得优良的理工科本科学位成绩 (平均80分及以上)。

2.雅思6.5分 (单向不低于6.0),或TOEFL, 总成绩不低于93分而且各单项成绩满足要求。

雅思总分6.5 但有单项5.5 的申请者可根据具体情况免去学前语言课程的要求.

雅思不够6.5分的申请者,如果学位成绩达到要求也可有条件录取。

根据雅思的分数 (5.5-6.0), 须在开学之前参加8周 到16周不等的语言培训课。

如至少有一项是6.0需参加8星期语言课, 7月底开始.

如至少有一项是5.5需参加12星期语言课, 6月底开始.

如至少有一项是5.0需参加16星期语言课, 6月初开始.

注:因时间关系,2014年申请者需满足语言要求;明年的申请者可提前申请,如语言不达标,可到阿斯顿大学修读语言课程。

3. 申请材料:本科成绩单英文翻译件(均分80以上)、一封英文硕导推荐信、语言成绩。

五、学费及奖学金:

1.国际学生学费约15000英镑,该项目申请人可享受15%的学费减免。

2.院长奖学金: 5000磅/人(总共 12 个, 其中至少 4 个奖给优秀的中国学生)。

七、咨询联系:

国际合作交流处 张老师、殷老师85866245

张老师:18951896391(暑期)

Email: wb@njupt.edu.cn

2014年阿斯顿大学招生信息.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