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鲁昂高等工程师学院双硕士学位项目

发布者:臧力发布时间:2016-01-06浏览次数:2243

一、项目简介:

该项目是南京邮电大学和法国鲁昂高等工程师学院合作的双硕士项目。

模式:1+1.5。在法学习1年,实习0.5年。

即第一学期或者第一年在南京邮电大学完成中方的课程要求;第2年及第3 年上半年在法国鲁昂高等工程师学院(包含2个学期的课程,一个学期的带薪实习),之后回到南京邮电大学完成国内的文凭答辩。

所获文凭或证书类型:双方大学的硕士文凭。


二、申请条件:

语言要求:雅思6.0

三、招生专业:

信息管理的学生或与计算机相关专业的研究生1-2年级学生

四、申请流程:

1、9月30号交报名表和申请材料

● 报名参加该项目的学生提交一份申请书,包括所有需要的材料,在9月30日之前投递至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院;

● 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院初审材料并提交至法国鲁昂高等工程师学院的中国官方代表处;

● 法国鲁昂高等工程师学院的中国官方代表处审核材料;

● 中法双方确定面试人选和时间,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院负责组织面试;

● 面试结束后由双方商议决定拟录取人选。

2、10月15号由法方面试

● 针对语言和动机方面的面试,至少有一位法国鲁昂高等工程师学院的代表参加(10月15日之前);

● 面试由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院负责组织,由项目涉及的相关学院专家与法方代表共同参与面试。

3、10月底出录取名单

五、提交材料:

1、中英文个人简历及陈述信

2、中英文本科4年的成绩单

3、中英文教授推荐信

4、中英文在读证明

六、项目费用:

1、2个学期的学习和一个学期的带薪实习(实习工资为每月1000欧元-1200欧元,依公司大小而定)

2、在法期间学费11000欧元。(每年或有增幅,以通知书为主)

3、鲁昂生活费为每个月500欧元。

七、咨询联系 :

国际合作交流处 朱老师 85866246

张老师、殷老师 85866245

Email: wb@njupt.edu.cn

研究生院 邓老师 52997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