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研究生短期交流项目

发布者:张冲发布时间:2016-01-07浏览次数:2222

一、项目简介:

双方经过友好协商,从2011年秋季开始互派研究生,由派出方资助所派研究生。南京邮电大学的研究生从通信学院和计算机学院优选选派,在对方的访问时间为6周或更长。

从2011年秋季开始双方互派青年教师参加合作科研,由派出方资助所派教师。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同意为南京邮电大学派员出具邀请信。

在美国交流时间:6周。

所获证书或文凭类型:无证书或文凭。

二、申请条件:

通信学院和计算机学院硕士研究生

三、招生专业:

不限

四、申请流程:

拟参加该项目学生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2014年6月初)——学院批复通过后报送教务处,学生至国际合作交流处填写出国备案表(2014年6月中旬)——学生递交申请表、个人简历及能证明个人学术水平的证明材料至国际合作交流处(2013年6月30日)——国际合作交流处初审材料(英语必须达到六级以上)——递交至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终审——学生赴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学习——学生回国后至教务处做学分转换。

五、项目费用:

食宿费、生活费、保险费、机票及相关手续费等费用自理。

六、咨询联系 :

国际合作交流处 朱老师 85866246

张老师、殷老师 85866245

Email: wb@nj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