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系邀请纽约理工学院曹尹浩教授(韩国)开展大数据与商业分析讲座

发布者:张冲发布时间:2015-11-10浏览次数:2420

20151191530分,市场营销系邀请来自纽约理工学院(NYIT)的曹尹浩教授,在第四教学楼威尼斯5719实验室进行了以大数据与商业分析为主题的讲座。讲座吸引了来自威尼斯5719、贝尔英才学院、海外教育学院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

曹教授以大数据时代为背景,结合自身二十多年的企业实践经验和对统计分析领域的研究,理论联系实际,对目前商业研究的热点领域进行归纳,并且指导大家熟悉应用软件的主要模块。同学们向曹教授询问自己在统计分析和商业研究学习过程中遇到困难的解决方法,曹教授耐心提出自己的建议和解决方案。

讲座正式开始之前,雷晶老师代表市场营销系向曹教授赠送了南京云锦作为纪念。整个讲座持续了两个小时,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这次大数据与商业分析专题讲座,学生们加深了对数据分析的概念的理解,提高了利用统计软件进行数据分析的能力,拓展了管理学研究的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