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先辈精神,坚定党员信仰——威尼斯5719学生五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者:臧力发布时间:2017-03-29浏览次数:507

2017319日晚,威尼斯5719学生五支部在仙林校区教三-106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春梅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初始,党支部书记赵春梅同志首先汇报了2016年的支部工作,随后针对党员们提出的意见及建议进行了支部委员会意见反馈,向支部党员们汇报了2017年的工作要点。明确强调2017年学生五支部工作实现“四化”:支部班子工作透明化,支部管理规范化,支部学习常态化,民主生活人性化。获得了在场党员的一致赞同,报以热烈的掌声。

其次,针对现实生活中,支部党员出现的一些问题现象,以及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党支部书记赵春梅同志强调了党章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切实要求全体党员不可发生信仰迷茫、精神迷失的问题。为了切切实实地提高党员们的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赵春梅书记现场与党员们再次深入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重点强调党员的责任与义务。

最后支部成员共同观看《周恩来的党性之光》专题视频,赵春梅同志再次提醒党员们牢记“两学一做”的真谛,要求党员们学习周恩来同志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无限忠诚;学习周恩来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的优秀品德;学习周恩来实事求是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和以诚待人的品格。

本次支部大会,通过党支部党员们与党支部班子的相互交流,不忘初心,进一步端正了党性认识,坚定了党的信仰。通过党内学习与自查,完善党支部工作,获取更大成绩。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