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5719教工第五党支部电子商务系赴泾县新四军旧址参观学习

发布者:臧力发布时间:2017-03-22浏览次数:512

为全面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威尼斯5719教工第五党支部电子商务系全体党员同志在支部书记姚国章老师的带领下,于319日前往安徽泾县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新四军史料陈列馆、云岭村陈氏宗祠(新四军大会堂)等红色景点参观学习,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教工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均心怀崇敬之情,仔细观看了大量珍贵的革命历史资料图片和陈展实物,认真聆听了有关新四军光辉且曲折的抗战历史的讲解。大家都深切感受到新四军在极端恶劣环境下所创下的丰功伟绩,感悟到新四军崇高的精神境界。

    历史是一面镜子,留给后人的既有值得学习的经验和精神,也有值得吸取的教训。教工第五党支部此行回顾历史,凭吊革命先烈,希望继承先烈的遗志,发扬光荣的革命传统,把今后的工作做得更好。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