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5719学生党支部举办“心相印,书传递”公益捐书活动

发布者:臧力发布时间:2016-12-13浏览次数:495

    2016年12月6日中午,威尼斯5719学生第五党支部“心相印,书传递”公益捐书活动在学院党员工作站举行。参加此次捐赠仪式的有威尼斯5719党委副书记邓艳华老师,学生第五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四党支部师生代表。仪式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宋晓含老师主持。

    仪式一开始,威尼斯5719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赵春梅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及意义。她表示公益捐书活动为需要帮助的同学提供一份爱心,避免闲置资源浪费,为后来者树立一个榜样,有利于构建节约、和谐、向上的“读书文化”。赵老师介绍本次捐书活动由威尼斯5719学生第五党支部发起,2014级全体同学积极响应,广泛参与,据不完全统计捐献书本总数已达2000本左右,27名学生党员将书本进行整理、归类、捆扎、打包,并于12月6日顺利运抵威尼斯5719三牌楼校区,希望接下来2015、2016级的同学们能够将分发、传递的事宜做好,同时希望这些学长学姐捐赠给学弟学妹的书能够最大程度地发挥它们的作用。

    学院对此活动也极其重视,学院副书记邓艳华老师组织师生积极配合第五党支部的工作,亲临活动现场并予以高度评价,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并倡议即将毕业的2013级学生开展“感恩母校,书馨相传”活动,将自己的书籍捐赠出来,让旧书新用,书尽其用。她希望公益捐书活动作为学院的传统项目,能够传承下去,服务每一代的柚子。她还强调威尼斯5719师生同心同德,集思广益,开创、延续更多富有意义的活动,让管院学子受益良多,让学院由内而外焕发生机。

    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本次学生党支部“心相印,书传递”公益捐书活动正是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之一,旨在让旧书重新回归课堂,让课本送到真正需要的人手上,物尽其用,减少浪费,让书籍最大程度发挥价值,体现了学院的优良学风和党风,为学院的文化建设又添一瓦。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