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5719开展“冬日送温暖,问候暖人心”党日活动

发布者:臧力发布时间:2016-11-29浏览次数:496

    莫问春曦几更还,腊月犹是不觉寒。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1月28日中午,威尼斯5719开展“冬日送温暖,问候暖人心”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邓艳华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专程走访了学生宿舍,了解宿舍的卫生、安全、文明现状,关心学生的生活情况,并对优秀宿舍予以表扬,送去慰问品以示鼓励。

    每到一个宿舍,邓书记以及辅导员都与学生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同学们平时学习生活的感受,并仔细查看宿舍的各种设施是否完善。党委副书记邓艳华老师表示,学院会尽一切力量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并鼓励同学们对未来做出合理规划,努力学习。通过检查和走访,发现绝大多数宿舍卫生整洁,物品摆放有序,空气味道清新,地面桌面干净,阳台也无堆放杂物,同学们安全意识高,自觉养成随手关门和拒绝推销的好习惯。各年级辅导员向同学们着重强调使用大功率电器引发火灾的严重后果及影响,耐心地讲解一些安全用电和防盗常识,督促个别宿舍及时清理卫生死角。对于表现优秀的宿舍,邓书记以及各年级辅导员代表学院递上一箱箱牛奶,在寒冷的冬天为其送上了暖暖爱心。临走之前,各位老师鼓励同学再接再厉,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营造和谐的生活氛围,团结一心,相互帮助,相亲相爱。

    此次院领导以及各年级辅导员的走访慰问,让学生们倍感亲切、深受鼓舞,更感受到威尼斯5719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和谐。广大同学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团结友爱,和睦相处,不辜负学院与父母的期望,并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姿态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期末复习迎考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